如何將會員名單加入 LINE 官方帳號?


我要如何將會員名單加入 LINE 官方帳號呢?答案是沒有辦法利用 LINE 官方帳號直接加入會員名單,LINE 官方帳號是許可式行銷,必須由LINE好友主動將 LINE 官方帳號加入好友。

當有人要加入您的 LINE 官方帳號,他必須先拿到以下一種資訊:

  1. 行動條碼(圖片)
  2. LINE 官方帳號的 ID
  3. 加入好友網址


行動條碼

行動條碼必須用手機鏡頭掃描才能加入,比較適合印製成海報、桌立牌、窗貼等輔銷物,讓人主動看到後拿起手機打開LINE掃描。根據分析,目標客戶必須完成五個動作才能順利加入 LINE 官方帳號,第一是看到輔銷物,第二是拿起手機,第三是打開 LINE,第四是點擊加入好友的行動條碼,第五是按下同意加入。

LINE 官方帳號的 ID

如果目標客戶知道您的 LINE 官方帳號 ID,他需要四個動作完成,如果 ID 又是透過手機看到,第一是抄下 ID,除非是專屬 ID,不然 ID 是隨機亂數產生的,不太好記住,用紙筆記下是最方便。第二是打開 LINE,第三是到加入好友的搜尋,第四是輸入 ID,這部分是最花時間的地方,而且很多人會忘記先輸入 @ ,就有可能找不到你的 LINE 官方帳號,進而放棄。

加入好友網址

最省力也最有效的方式是運用加入好友網址,將您的 LINE 官方帳號網址透過 LINE 傳送給目標客戶,對方只要在手機裡點擊後會自動開啟 LINE,再按下同意加入後,就完成了。這方法比起行動條碼或 ID 都快速且簡單,建議您如果希望將會員名單加入 LINE 官方帳號,可以以此為主要方法。


運用機器人自動將會員名單加入 LINE 官方帳號

LINE 自動加好友機器人

如果您的會員名單中有行動電話,運用免費的 LINE 自動加好友機器人,匯入會員電話名單,加入到 LINE 帳號。接著,運用 LINE 自動群發機器人,將網址與邀請文一鍵群發給所有會員。

邀請文內容範例:

BlueEyes我們 正式成立官方 LINE 了!
我們提供給您許多好康資訊,週週還有摸彩活動,請透過下方連結將我們加入好友。
https://line.me/R/ti/p/%40blueeyes

LINE 自動群發機器人

恭喜您!您將會陸續看到大家加入您的 LINE 官方帳號。


LINE官方帳號增粉服務

如果您希望開發陌生客,增加 LINE 官方帳號的好友數,也可以試試我們的 LINE官方帳號增粉服務。


LINE官方帳號系列課程

大家可以試試看上述的網路行銷方法,如果不清楚饅頭老師說的,也可以在討論區詢問饅頭老師喔!如果不知道什麼是 LINE 官方帳號行銷,請參加饅頭老師的 LINE官方帳號系列課程。


注意! 以上文章由饅頭老師與知識學院創作,受智慧財產權保護,如需轉載請先告知,並徵求同意。

知識學院

蘊藏許多助人的知識與智慧。

關注知識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