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標行銷手法


收集 LINE OA 認證帳號

https://page.line.me/tw/

冬天到了!饅頭老師窩在厚厚棉被裡,跟大家分享一個網路行銷手法。

最近饅頭老師用國外的軟體(花了饅頭老師不少美金銀子,而且是每年都要付費,但用此軟體可以搜尋與採集非常多網路情報,它真的很強!)收集了非常多 LINE OA 認證帳號(俗稱藍標),這些帳號都是根據 LINE 公司提供的網址。

下載 9000 張 LINE OA認證帳號行動條碼

軟體經過幾個小時的全速運行,饅頭老師整理出約 9000 張的 LINE OA 認證帳號行動條碼(QRcode 圖),大家可以下載後用手機的 LINE 一張一張掃描加入好友。(饅頭老師當然有更快更有效的加好友作法,見後續)


加入 LINE 好友

免費的 LINE 自動加好友軟體

如果你希望能自動化大量加入 LINE 好友,可以試試看 LINE 自動加好友軟體


「反」行銷

【揭密網賺內幕究極印鈔獨術】LINE 自動化行銷

當你用幾個 LINE 帳號將這些商家加入成為 LINE 好友(注意!一個 LINE 帳號最多只能有 4999 名好友,包含自己是 5000),你就可以對這些商家進行「反」行銷(本來這些帳號是要對你行銷的),如果你碰巧你的客戶就是這些 LINE OA認證帳號,例如你是賣贈品、禮品、商業機器、印刷品、辦公用品或廣告行銷等,要一次對這麼多客戶行銷,現實上不是要花許多時間(打電話),就是要花許多金錢(寄型錄)才能做到行銷,現在你只需要坐在電腦前,利用 LINE 自動加好友機器人將這些商家加入成為好友,接著使用 LINE 自動群發機器人將您的宣傳型錄傳送給這些商家,完成後一邊喝著咖啡一邊收到這些商家的詢問回覆。

如果你想知道更多類似行銷手法,請參加知識學院課程。


與其給魚吃,不如教你怎麼釣魚!使用 LINE 行銷一定要先擁有許多 LINE 帳號,但花錢購買有風險,萬一被封號仍需要繼續花錢購買。我們發現愈多 LINE 帳號,行銷速度愈強、力道也愈大,是否世界上有方法讓我們一直不間斷創建行銷用 LINE 帳號呢?答案是肯定的,經過我們行銷機器人開發團隊近一年來的研究與實驗,我們發明一種方法流程,按照此流程可不中斷 24 小時產生大量 LINE 帳號。

創建流程雖然有些複雜,但為了讓你方便學習,我們將操作畫面錄製成教學影片,以線上學習的方式讓你一步一步練習,經過我們請工讀生看影片學習至熟練,測試產生一個 LINE 帳號可在 6 分鐘內完成。我們相信,你也可以辦到!


廣告直達商家負責人

經過長時間研究,饅頭老師發現絕大部分的 LINE 認證帳號(藍標)都是用負責人(也就是老闆)的 LINE 申請(你想想,如果用員工的手機號碼申請,萬一這員工那一天離職了,那該怎麼辦,總不能叫員工留下自己的 LINE)。所以,當我們發送訊息給這些認證帳號時,老闆看到的機率非常非常高(寄傳單或打電話要遇到老闆不容易)。雖然很多 LINE OA 認證帳號都是設定成非一對一聊天,但饅頭老師測試過,非一對一聊天時,LINE OA 管理人員一樣可以看到我傳送的訊息與連結(一樣可以打開連結),雖然可以從 LINE OA後台關閉接收訊息,但預設是啟用的,並且當客戶透過 LINE 聯繫商家時,很少有商家會不在乎。如果對方對訊息內容感興趣,自然會點開網頁,這就達到廣告宣傳的目的了,畢竟要短時間內接觸這麼多商家,沒有比這更省錢更快的作法。

目前 LINE 官方宣布 LINE 官方帳號已超過 120 萬帳號用戶


傳送行銷訊息

LINE 自動群發軟體

加入這些 LINE OA 認證帳號後,你就可以使用 LINE 自動群發軟體 傳送行銷訊息。


參加進階行銷課程

聚焦 LINE OA 啟動新商機

大家可以試試看上述的網路行銷方法,如果不清楚饅頭老師說的,也可以在討論區詢問饅頭老師喔!如果不知道什麼是 LINE OA 認證帳號,可以參加饅頭老師的 LINE OA 課程。


藍標店家廣告

LINE 藍標店家廣告

自從發佈這篇文章後,獲得許多網友的高度關注與回饋,饅頭老師經過不斷測試與研發,終於推出基於上述理論開發的 LINE 藍標店家廣告,我們開始接受客戶委託投放廣告,如果你不諳電腦操作,或沒有時間操作。現在,你可以委託我們為你執行。


知識學院

開課時間表

饅頭老師希望大家能學習這些行銷技巧,如果你希望具有厲害的網路行銷能力,歡迎參加知識學院課程。


LINE 萃取服務

萃取服務

好消息!如果你沒有時間挖礦找出可行銷的對象,我們已經為您推出萃取服務!訂閱後你就擁有上百萬筆源源不絕的行銷對象,包含藍標店家,你還可以用關鍵字篩選出更精準名單。


注意! 以上文章由饅頭老師與知識學院創作,受智慧財產權保護,如需轉載請先告知,並徵求同意。

知識學院

蘊藏許多助人的知識與智慧。

關注知識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