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獲取大量 LINE ID,方便 LINE 加好友使用


臉書社團

探索 facebook 社團

如果你有好友的 LINE ID,可以直接在 LINE 中輸入 ID 加入好友。LINE ID 是目前最容易找到好友的方式,首先你可以去 facebook 社團逛逛,FB 社團因為容易加朋友,所以在 FB 裡有非常多社團(數目非常多,各類型都有,你想不到的社團也有,保證你大開眼界),建議你隔幾天就加入一些社團(短時間一次加太多容易被 FB 官方停權一週),有非常多 FB 社團都開放讓大家留下 LINE ID,你可以藉此找到很多 LINE 好友。

如果你心急,建議你在 facebook 中輸入「賴 line」、加賴好友、加賴群組、加賴聊天或「加賴 line」等關鍵字搜尋,就會出現非常非常多以加賴(LINE)為目的的社團或個人。


網路論壇、討論區

討論區

其他像是網路論壇、PTT、Dcard、討論區等也都可以找到 LINE ID。

網路論壇,常簡稱為論壇,又稱討論區、討論版等,是種提供在線討論的程式,或由這些程式建立的以在線討論為主的網站。由Usenet在1980年之後開始流行,網路論壇大多在技術上代替了早期的電話為基礎的BBS服務。雖然在技術上代替了BBS,很多論壇還保有「BBS」的名稱。


PTT

PTT

批踢踢實業坊,簡稱批踢踢、PTT,是一個臺灣電子布告欄,採用Telnet BBS技術運作,建立在台灣學術網路的資源之上,以學術性質為原始目的,提供線上言論空間。目前由國立臺灣大學電子布告欄系統研究社管理,大部份的系統原始碼由國立臺灣大學資訊工程學系的學生與校友進行維護,並且邀請法律專業人士擔任法律顧問。


Dcard

Dcard,是台灣的社群網路服務的網站,只開放台灣跟海外部分大學的學生註冊。 創辦人為臺大學生林裕欽和簡勤佑,他們大學的創意創業學程架設名稱命名「Dcard」社群網站的課程作品,因為他們覺得大部分學生只在一般生活圈交朋友,沒機會接觸更多人脈,所以兩人討論網站的發展可能性。


萃取服務

訂閱萃取服務

好消息!如果你沒有時間尋找 LINE 好友,我們已正式推出 萃取服務 !訂閱後你就擁有上百萬筆源源不絕的行銷對象。

當您按照電話號碼的規則搜尋好友加入 LINE 時,會因為部分號碼沒有在 LINE 註冊過而造成搜尋與加入變成非常麻煩且費時!那要如何做才能輕鬆、簡單但精準搜尋與大量新增好友呢? 萃取服務 幫您做到了!現在,只需要在 LINE 自動加好友 AUTOF 軟體上訂閱 萃取服務 ,按下開始按鈕,剩下的加好友工作就由 萃取服務 為您代勞,您會驚訝發現,您想要的好友源源不絕從雲端降臨,完全不費力,絲毫不浪費時間!


注意! 以上文章由饅頭老師與知識學院創作,受智慧財產權保護,如需轉載請先告知,並徵求同意。